成都消费券在哪些地方可用?商家名单来了!

相关阅读:成都166.81万消费者中奖消费券 可用商户店内将有明显logo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5日讯(记者 李丹)昨天的成都消费券大家都领到了吗?从5月15日开始,消费券即可使用,使用时间截止到7月14日24点。

15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商务局获悉,消费者可在参加活动的餐饮、百货、旅游、住宿、文创、娱乐、体育等生活性服务行业企业(含社区便利店)进行线下消费时,使用消费券进行抵扣。参加活动的商户,将在橱窗、大门、收银台、店堂内张贴、悬挂、摆放“成都消费券 用券更实惠”的logo、提示牌和标语,并为消费者使用消费券提供服务。

如何线上查询可用券商家?记者整理了商家查询渠道,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活动的商家还在持续报名中,企业报名时间将持续至7月14日,线上查询链接将定期更新。

消费券查询及可用券商家查询攻略:

微信

微信用户可在“我的”——“卡包”中找到消费券,通过“天府蓉易办”小程序进入“成都新消费 用券更实惠”,在活动页面点击“活动商户名单查询”即可查询可用商家。

部分参与活动商家名单如下(消费券使用平台以线下门店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