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又将新增一所现代化小学

最新消息!湖师附小教育集团井安小学将于2020年9月展现它的勃勃英姿。
学校南临井安路,东接白莲花路,西傍苕溪,总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建设规模60个教学班级。
图片
图片
依托具有百年文化底蕴的湖师附小教育集团,井安小学将会是一所一流的现代化学校。
建设一流的环境
校园建筑方正,空间连通,区块划分动静交错,课间休闲、室外教学、科普探究等互相映衬,是一所能适应未来教育发展的现代化学校。
图片
图片
图片
培育一流的师资
湖师附小教育集团井安小学从集团内部选派了一支优秀的教育教学管理团队,并在全市范围内选调优秀骨干教师。目前,该校已有正高级教师1人、副高以上职称教师3人、9人曾获区教坛新秀相应以上荣誉称号。
创新一流的管理
在“让师生成为美的存在”这一办学理念的指引下,井安小学用课程润养学生、让文化植根校园,构建“润德”“润智”“润体”“润美”“润行”五大课程群,以井然有序的校风、安心定志的教风、静学多思的学风,打造独特的“井安文化”,培养具备多样个性、善于多维思考、拥有多彩生活的“井安少年”。
图片
图片
来源:吴兴区教育局
编辑:黄娟娟
【近期热点】
「湖影」专栏
图片
诗画南浔
南太湖号拍客:莫新民
投稿方式
即日起,您可以通过进入“南太湖号”APP的“悦湖”菜单栏,找到“拍客”版块,进行投稿(不再接受邮箱投稿)。除了赢取积分,您的作品还有机会登上湖州发布和爱湖州微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