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围观,直播带货,捡“相因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亲,小编又带福利来啦!
▽▽▽
又至最美人间五月天,
复苏的气息氤氲每一个角落。
一群特殊的“网红”,
一场特别的直播,
正式向您发出邀约。
发展夏满蜜桃是东兴区郭北镇九根树村对实现乡村振兴的探索,五月蜜桃丰收,郭北镇党委、政府围绕助农增收和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目标,指导九根树村集体经济联合社同四川耀你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发动全镇24名第一书记,邀请FM102.7交通广播电台实力主播和川渝两地网红主播,为夏满蜜桃销售直播带货。
图片
图片
5月16日早9点40分
直播间里与您不见不散!
图片
直播间福利
1
买就送
买就送价值38元诚泰通讯钢化膜、价值39元的贝壳村餐饮现金券、价值49元王宝器麻椒鱼现金券。
2
抽奖活动
已购客户可参与整点(如10:00)一元秒杀购+49元和平火锅汉安天地店鲜毛肚现金券;已购客户可参与半点(如10:30分:买多少再送多少+49元和平火锅汉安天地店鲜毛肚现金券。
3
有奖问答
下单后参与问答中奖的送龟博士洗价值30元的现金券。
图片
图片
围观方式
1.在微信小程序里搜索“耀你直播”,进入小程序后搜索“夏满蜜桃”直播间,点击进入;
2.在微信小程序里搜索“耀你直播”,进入小程序后搜索友情站台的民主党派和第一书记直播间名称,点击进入。
图片
图片
END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文:内江市东兴区融媒体中心
整理编辑:东兴大妞 杨 祥 谢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