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女子实名举报13年前遭官员诱奸,市纪委监委介入调查

文章称,举报人13年前在西安市委党校招待所工作时,被当时的鄠邑区宣传部长(现任区人大主任)张某某诱奸,并威胁她不准说出去。现随着年纪的增长,她意识到张某某当年对她所做的是强奸行为,于是她开始检举张某。

针对“西安一女子实名举报13年前遭官员诱奸”一事,5月15日下午,西安市纪委监委通过官方微博“西安纪检监察”发布消息称,西安市纪委监委关注到该舆情,已及时介入调查核实。

5月14日,微博网友“解晓艳xy”发文实名举报称,她13年前曾遭官员诱奸,引发关注。

文章称,她13年前在西安市委党校招待所工作时,被当时的鄠邑区宣传部长(现任区人大主任)张某某诱奸,并威胁她不准说出去。

文章还称,现随着年纪的增长,她意识到张某某当年对她所做的是强奸行为,于是她开始检举张某。

据西南商报源点新闻5月14日报道,张某某称他已知道解某在微博上实名举报他这件事,并称,“经警方调查,这件事完全是一种诽谤。”

前述报道种,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相关人士称,2019年11月18日,解娟曾向他们报警,称自己被人强奸。但经调查,该局认为证据不足,决定不予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