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又1假球丑闻!7名球员被180万欧元收买,要求输给对手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西班牙COPE电台、《阿斯报》等媒体,曝光了一段有关西甲踢假球的对话文本。内容显示,2018-19赛季西甲比利亚雷亚尔VS赫塔菲一役,有7名黄色潜水艇球员被收买。赫塔菲的前锋豪尔赫-莫利纳也是知情人。

阿兰达

去年此时,著名的COPE电台曝光西甲的假球案,这就是震惊西班牙足坛的“ Oikos事件”。前皇马后卫劳尔-布拉沃,被认定为操纵比赛的“罪魁祸首”;曾经的西甲老江湖卡洛斯-阿兰达,也是主导假球的关键人物。一年之后,COPE电台再次爆料西甲的假球实锤,这次,比利亚雷亚尔被牵涉其中。

COPE电台曝光涉嫌西甲假球案的相关人员的会谈文本。

2018-19赛季西甲第38轮,涉及到欧冠资格的归属。赫塔菲和瓦伦西亚积分相同,但赫塔菲相互战绩处于劣势。最后1轮,赫塔菲VS比利亚雷亚尔,巴拉多利德VS瓦伦西亚。赫塔菲想要杀入欧冠,需要战胜比利亚雷亚尔,并且希望瓦伦西亚丢分。

上文提到的卡洛斯-阿兰达,也是这次假球案件的主要人物。卡洛斯-阿兰达与帕科-埃斯特班(第三方人员,前西甲球员)的会谈记录显示,如果比利亚雷亚尔按照要求输掉比赛,将有7名比利亚雷亚尔球员,收到180万欧元的“假球费”。

阿兰达也通过埃斯特班,联系到赫塔菲前锋莫利纳,询问这件事“是否办妥了”。《马卡报》指出,埃斯特班和莫利纳,都收到了阿兰达的1万欧元“好处费”。

赫塔菲VS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最终打成2-2平,与此同时,瓦伦西亚2-0击败巴拉多利德,这意味着赫塔菲无缘2019-2020赛季的欧冠。COPE电台指出,由于赫塔菲和比利亚雷亚尔的球员,都已经得知了瓦伦西亚2-0领先,双方球员也没有安全按照剧本走,第87分钟,比利亚雷亚尔还打进1球,将比分扳成2-2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