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了美了整洁了,遂昌县这个工业园区变化有点大!

图片
原本的垃圾堆变成了茵茵绿地
残破的道路重新铺了地砖
存在安全隐患的护栏也换新了
……
走进我县上江工业园区,这座建于2002年的工业园区虽已称不上崭新,但道路整洁,绿地茵茵,也算得上是清爽了,可就在几个月前,这个工业园区内还有不少“脏乱差”点位。
今年3月份,我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经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全力抗击疫情的同时,针对上江工业园区、大桥工业园区的“脏乱差”点位开展了集中整治,在各相关部门的配合支持下,通过近两个月的努力,园区环境整洁了不少,附近民居、企业主也纷纷竖起“大拇指”。
整治前
VS
整治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几个月,园区环境变化还挺明显的,上下班心情都变好了!”家住上江的叶女士,工作地就在上江工业园区,她告诉记者,以前上下班都是避不开坑洼的路面和堆着垃圾的角落,现如今,不仅路面平整了,垃圾堆也变成了绿地,环境舒适了不少。
图片
“以前这里道路两边都是杂草和垃圾,感观很差,今年工业园区管委会对周边环境进行了整治,杂草、垃圾不见了,绿化也跟了上来,园区整体形象提升了,对企业形象也是一种提升。”荣凯科技相关负责人陈东升笑着说。
编辑 / 蓝怡俊 审核 /邹可思 监制 / 杨曦
告诉我,你在看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