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村文书专职化选聘笔试工作公告

东乡县村文书专职化选聘

笔试工作公告

为保证东乡县村文书专职化公开选聘笔试工作正常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

考生于5月16日上午12:00前到县委组织部736室凭本人身份证领取《东乡县村文书公开选聘笔试准考证》,逾期不领视为自动弃考。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5月17日上午9:00—11:00

地点:东乡县民族中学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佩戴口罩,带齐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要服从监考老师安排。

2.考生须8:20前到达考点,考前20分钟进入考场。

3.考生自备橡皮擦、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等。

4.考生考前须将手机、计算器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统一交至指定点存放,严禁带进考场。

5.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退场。

6.不能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带出考场,不能损毁试卷、答题卡,否则按有关规定取消考试成绩。

7.不能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不能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否则按有关规定取消考试成绩。

8.必须遵守考场规则,报考人员有义务妥善保护好自己的考试试卷和答题信息,不被他人抄袭。若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若有答卷雷同,双方均取消考试成绩。

中共东乡县委组织部

2020年5月15日

来源:东乡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