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秦淮警方通报“三六五易贷”案进展,已冻结资金2500多万元

现代快报讯(记者 顾元森)5 月 15 日,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通报了江苏三六五易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 以下简称 " 三六五易贷 " ) 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的进展。2020 年 4 月 30 日,经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对主要犯罪嫌疑人单某显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执行逮捕,现在押。
通报称,公安机关全力推进追赃挽损工作。现已冻结涉案资金 2500 余万元,查封公司房产和个人名下房产 5 处。该案查封冻结的所有资产将在法院终审判决后,依法公开公平公正处置。公安机关再次敦促各欠款单位、个人、平台相关办事处等机构依法履行还款义务,全额归还本金和利息至指定账户;敦促平台方相关抵押权人,配合做好借款人还清借款后有关抵押物的解押等相关工作。对逾期不还、恶意拖欠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并依法依规纳入征信系统。
公安机关指定的还款账户 ( 该案第一期通报中公布的还款账户不再使用 ) :
账户名:江苏韵乾担保有限公司
账号:125905353710804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南京城东支行
还款时备注:姓名 + 身份证号码 + 联系方式 +365 易贷还款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集资参与人可携带本人身份证、相关集资合同协议以及参与集资的相关证明 ( POS 单、银行流水、转账凭证 ) 等到本人户籍地或实际居住地辖区的派出所或公安经侦部门报案,也可以将报案材料注明 "365 易贷材料 " 邮寄至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经侦大队,地址:南京市秦淮区银龙路 18 号,邮编 210000。
请集资参与人依法理性反映情况、表达诉求,警方将依法办理案件、努力追赃挽损,适时公布案件进展情况。
图片
(编辑 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