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游客,四川百家景区60万张门票专属派发,喊你免费来耍!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艺茂)都江堰、峨眉山、西岭雪山、巴山大峡谷......四川百家知名景区真的免费“撩”重庆游客了!
图片
5月16日,在美丽的“山城”重庆,四川文化、美景成为焦点,四川百家景区60万张免费门票重磅发布。
图片
四川是中国世界遗产最多的省份之一,境内现有九寨沟、峨眉山等5处世界遗产,卧龙、亚丁等4处人与生物圈保护区,3个世界地质公园、13家国家5A级景区、2家国家级旅游度假区、269家国家4A级景区。其中三星堆、九寨沟、大熊猫,是四川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资源禀赋的集中体现。“熊猫故乡”、“世界美食之都”、“中国最佳旅游城市”,是世界对四川的赞美。
图片
这份四川优惠大礼涉及面广,文化美景类型多样。面向重庆市民,专门提供50万张免费景区门票。这些景区包峨眉山、乐山大佛、三星堆博物馆、西岭雪山、巴山大峡谷等100余个知名景区,涵盖国家5A、4A级等多个级别。
图片
同时还推出更多酒店、景区的系列折扣优惠。目前已经有超过半数的市州和100个景区响应。如南充市所有A级收费景区门票对重庆游客一律实行5—8折优惠。甘孜州勒通古镇-千户藏寨针对重庆游客两年内全免费。乐山、绵阳等地部分景区将减免重庆游客的停车费、讲解费等。
图片
此外,更有重庆游客喜爱的世界遗产观光体验、高原生态观光体验、森林避暑康养、藏羌彝文化体验和乡村民俗体验等五大产品,以及包括成渝高铁旅游线、九环世界遗产旅游线、大香格里拉旅游线、G318/317中国最美景观大道旅游线、古蜀文化探秘旅游线、蜀道三国文化旅游线、将帅故里红色旅游线、嘉陵江山水人文旅游线、长江黄金水道旅游线、长征丰碑红色旅游线等在内的10大精品旅游线路。
@重庆游客,拿上福利安逸走四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