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博城“千商直播,万红美博”电商基地启动,十位网红开播

5月15日,广州美博城“千商直播,万红美博”直播电商发展基地启动仪式开启。

活动现场,广州美博城总经理熊忠训表示,直播电商爆发式发展是当下大势所趋。“美博城作为中国最大的美容美发专业市场,坐拥2000家商户,集海量优质货源、全渠道供应链为一身,发展前景非常可观。”

不久前,广州美博城刚获得了“越秀区首批直播电商发展基地”的殊荣,熊忠训表示,“是我们发展直播的动力和责任,未来必将继续在‘云端’直播板块发力。”

“集美们!这个口红色号超美!买就对了!”活动现场,美博城联合10位网红以及11家首批品牌直播商户全网开播,一片热闹沸腾。

据了解,本次直播电商发展基地启动仪式打响了美博城直播的第一炮,之后,将通过提供平台搭建、网红孵化、资源整合、消费场景打造等一系列措施,鼓励场内商户转型全链路、新场景、多语种的直播形式,助力广州云未来。

采写:南都记者 郑雨楠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