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警通报雅西高速客车侧翻事故:6死20伤 其中3人伤势较重

据四川雅攀高速交警通报,2020年5月16日12时36分许,在京昆高速公路雅西段2052+800km处(西昌至成都方向,雅安市石棉县境内),遂宁富临运业公司川J28129大客车(核载39人,实载36人)与中央护栏碰撞后侧翻,造成2人现场抢救无效死亡、4人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20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以及大客车受损的交通事故。

目前,正在全力抢救医治所有伤员,事故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四川雅攀高速交警此前消息,事故发生后,雅西高速主线往雅安方向的所有车辆在石棉站分流驶离高速,同时关闭石棉收费站往雅安方向入口。据四川高速公路管理局消息,5月16日16时38分,G5京昆高速雅西段K2053苏村坝大渡河大桥交通事故处理完毕,现场恢复正常通行。

(北青报记者 戴幼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版权声明】本作品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