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一企业发展遇难题,法院执行局解困显真情

近日,江苏港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疫情期间不停歇,为民解困显真情”的锦旗送到宝应县法院执行局的法官手中,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保障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江苏港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因经营管理不善一直处于歇业状态,后因公司法定代表人去世,公司内部股权结构重组,重新恢复了经营。为保护企业正常运行和发展,县法院执行局干警疫情期间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前往公司进行协调,听取企业运行中存在的困难,与公司负责人、案件申请执行人进行沟通协调,提出相应解决意见,为企业恢复平稳运行提供司法帮助。

港宇建设工程公司作为望直港镇的一家老牌建筑企业,多年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目前,公司经过法院执行局的司法帮助,摆脱了一些发展困境,逐步走向了良性发展轨道。

版权声明:本公众号所有标明原创内容,版权均属宝应县融媒体中心所有,任何公众号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已经本公众号授权的媒体,在转载使用时须注明"消息来源:水韵宝应",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记 者:梅友宽

编 辑:王 斌

审 核:杜强 阿垄

如果您还想看到更多宝应台新闻,可以下载宝应县融媒体中心APP《宝应发布》,查看其他拆条新闻和整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