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暖暖:为什么这么多人骂叠纸,背后还是在花钱养女儿?

论与游戏官方斗智斗勇,闪暖玩家可谓颇有心得。叠纸作为闪耀暖暖的运营方,暖暖系列IP的拥有者,不可谓不受追捧。

在最初闪耀暖暖宣布将开始公测的时候,看完PV的茶茶震惊了,画质是真实的吗,这建模确定不是神仙做的?甚至到现在都能想起那句“为闪耀的自我而生”评论区也基本都是夸夸夸的,大家都表示想养女儿了。

闪耀暖暖一开服,就因为一时之间太多玩家同时涌入导致服务器瘫痪,可见其热度之高。

紧接着,进入游戏的玩家们纷纷为叠纸优秀的制作所折服,虽然最初的几次活动多多少少都出了些问题,但叠纸也算是迅速做出了回应,给了玩家们应有的补偿,看在补偿和精美的制作上,玩家们也最终表示了谅解。本来一直这样下去大家都开心,可惜美好终究是短暂的。

随着时间的推进,游戏中越来越多的漏洞显露了出来,不间断的活动、衣服质量下跌、月卡福利、服装互斥、抽卡概率、竞技场赛制失衡等等问题都被玩家提出来。

可这次官方却没了之前的积极性,要么不理睬装作看不见,要么在承诺整改后拖延很久才给出解决方案,这一系列操作终于让玩家们爆发了。有人选择退游,有人选择不再氪金坚持白嫖。

玩家们经常吐槽闪耀暖暖是开服即巅峰,其后续制作完美诠释了什么叫高走低开。开服最初的的天鹅套、精灵套、莉莉丝套、戏服套都让人赞不绝口。回想最初几次活动阁,一起去海边吧、兔与星月夜、洛登之夜、那几套真的是初心套啊,衣服制作之精美,直到现在官博底下都是叫赶快复刻的。

虽然上面细数了叠纸那么多作妖行为,但是还是有很多玩家在坚持玩闪耀暖暖,这是为什么呢?

首先大家养了那么久的女儿,终归是有感情的,说不玩就不玩了还是舍不得。其次在市面上3D换装游戏中,闪耀暖暖的制作真的很精美,虽然最近的制作质量都开始下降,但其风格还是很受大众喜爱。这也是很多玩家虽然一边骂着叠纸,却还是一边真香的原因。

你对叠纸开服后一系列操作有什么看法呢?最期待却迟迟等不到的套装又是哪一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