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潮流聚集地!梁平中央商务区商业综合体二期正在崛起

坐标都梁新区
一站式潮流聚集地来啦!
图片
柚小妹刚刚为你打探到
中央商务区商业综合体二期项目
已完成工程进度40%
预计今年7月初实现主体工程封顶
明年年底可全面完工
届时
大型商场和入驻商家可进场装修
争取2022年3月开市营业
为梁平市民带来更多时尚潮流产品
和全新的公园式购物体验
都梁新区中央商务区商业综合体名为“帝豪·时代城”,由重庆梁商实业有限公司整体开发打造。该项目与都梁广场相连,占地52.8亩,商业总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分为A、B、C、D4个场馆,设有停车位1100余个。整个商业综合体以自动扶梯、连廊带动竖向与水平交通,使商业动线贯穿每个场馆。
图片
都梁新区中央商务区商业综合体二期项目建设现场。
“该商业综合体为一次规划两次开发,一期开发A、B、C三个馆,总建筑面积约10.4万平方米;二期开发D馆,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该商业综合体二期包含D馆和一栋办公大楼,预计今年6月底完成该馆主体工程封顶;办公大楼正在进行2层楼层建设,预计今年7月初完成主体工程封顶,待该办公大楼全面完工后,重庆市农村商业银行梁平支行总部将搬迁至此。
图片
梁平都梁新区帝豪时代城商业综合体。
据了解,该商业综合体布局为“集中购物中心”“独立式商业”,打造为集酒店、商务公寓配套、商业街等多种商业业态于一体的商贸集群,成为以商贸消费为中心、以商务服务为重点、以餐饮休闲为配套的第三产业聚集地。目前,该商业综合体一期已入驻红星美凯龙新生活购物广场,农业银行、重庆银行、三峡银行等金融机构,IMAX越界影院、云鼎健身会所、斗鱼网咖等休闲娱乐场馆以及桂香园、三国烤肉、中意格格、守柴炉等40余家餐饮商家,二期将入驻大型超市、百货、中国黄金等。
图片
市民在越界影院外等待电影开场。
图片
市民在越界影院外购买美食。
“近年来,梁平经济社会发展飞速,市民生活质量和消费观念不断提升,我们抢先将项目落户在都梁新区,就是要将其打造成为都梁新区的CBD。”帝豪时代城商业综合体建设现场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力争建成梁平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业态最齐的一站式商业购物中心
图片
都梁新区帝豪时代城商业综合体一角。
更潮 更IN 更生活
帝豪时代城商业综合体
为梁平人汇聚不落幕的繁华
让你的时髦分子得到真正释放
开启你的活力生活每一天
图片
文 梁平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密
图 梁平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密彭雪丽
部分图片来自资料
责编 彭雪丽 审核 杨志
值班编委 陶斯军
大家还在看
梁平区气象局2020年5月16日9时
发布未来48小时天气预报
16日晚上到17日白天,多云,19-32℃
17日晚上到18日白天,多云,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