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在上海全球首发“孙悟空机甲”,还有猪八戒的移动钉耙车……

5月15日,来自丹麦的乐高集团在上海全球首发中国经典名著新品“悟空小侠”系列。

新产品的创意灵感来自《西游记》,乐高积木用新的英雄形象延续美猴王的故事。

悟空小侠系列包括8个玩具套装、一部动画电影和动画片,讲述了名叫齐小天的普通男孩在美猴王金箍棒加持下,成为悟空小侠,与伙伴们大战牛魔王与牛杂兵,成功守护家园的故事。

5月16日,上观新闻记者来到位于南京东路世茂广场的乐高旗舰店,门店内外都布置上了“唤你做英雄”的悟空小侠主题广告,滚动播放着关于悟空小侠的宣传视频。

来自四川的刘先生在导购员的帮助下购买了悟空小侠系列的8个玩具套装,他告诉记者:“这次来上海是出差的,平时自己最大的爱好就是收藏“西游记”主题的物件,今天和同事们逛南京路步行街,远远看到广告招牌便被吸引进店买下了这8个玩具套装。”

位于南京东路世茂广场的乐高旗舰店。

在乐高旗舰店内参观、购物的顾客。

门店内外布置的“唤你做英雄”悟空小侠广告。

门店内展示的悟空小侠系列玩具套装。

来自四川的“西游记”物件收藏爱好者刘先生在导购员的帮助下购买了悟空小侠系列的8个玩具套装。

齐天大圣黄金机甲。

白龙马战车。

牛魔王烈火机甲。

红孩儿的邪火战车。

牛魔暗黑战车。

万能海上基地。

悟空小侠云霄战机。

朱大厨移动钉耙车。

乐高旗舰店内的工作人员正在打包顾客购买的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