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集体体能测试,阿水表情图却突然火了,这痞笑巴西女辅又顶不住了!

大家好,欢迎阅览由小昊带来的本期最新电竞资讯。
相信有关注TES战队的动态的小伙伴都知道,这次春季赛因为有了jackeylove的加入,导致TES现在直接有了质的提升,整个队伍直接成为了LPL的宇宙战舰。而且最夸张的是,jackeylove才加入不到一个月就已经被TES拿到春季赛亚军的名号,这也许就是选手的硬实力的好处吧。
图片
TES这次能签下阿水,总体来说还是稳赚不亏的,阿水不仅实力强劲,关键性的决策还是他指挥的。回想这春决第三局的现场,阿水和左手两个人在大龙处直接2V5,而且还打出了JDG团灭的效果。而TES这个指挥在赛后麦克疯中爆料出来后,就是由于阿水的果断指挥,才导致这个名场面的诞生。
图片
毫不夸张的说,如果jackeylove这个赛季没有加入TES的话,那TES绝对是达不到这样的高度。先不说转会期阿水的真相是什么,仅目前的情况来看,阿水能来TES也算是一个很好的结果了,相信TES这个赛季会给LPL带来新的荣誉。
而就在今天,TES还发生了一件有意思的事情,就是TES全员选手参加了由NIKE组织的体能测试,这一点合作商还是做得非常贴心的。
图片
只不过在这次活动照中,让粉丝笑翻的是jackeylove有一个动作表情太搞了。就是在单人测试的时候,jackeylove直接手握测试棒,像极了齐天大圣的感觉,尤其是jackeylove那个经典的坏笑,简直帅到不行啊!真不愧是上过亚洲美男榜的喻文波啊,这颜值真的不是吹的,也难怪巴西女辅那么喜欢他,真就稚嫩的同时又有一些痞帅痞帅的。
图片
图片
不得不说,看到jackeylove现在越来越好,作为IG粉丝就越来越伤心难过,这样的喻文波没有留在IG真的太可惜了。 要是jackeylove还在IG战队的话,真的很难想象现在的IG战队会强到什么地步,曾经的三叉戟终究是回去了。终究还是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