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爱状态出众,53岁成行走的衣架子,骨子里的优雅劲儿让人着迷

不知不觉间,怒火引爆剂《夫妻的世界》就快要大结局了。女主角金喜爱的神仙演技,真的太让人颤抖啦。虽然整部剧有点高开低走,但真的不影响大家对她的喜爱。智斗小三与渣男的戏码百看不腻,一脸问号的同时也是非常心疼她了。而更让人移不开视线的,还要数她的好状态。53岁的她盘靓条顺超迷人,拍起画报来也是一点都不输小年轻呢。
图片
从今日晒出的海报大片来看,金喜爱这状态真的太可了。黑化后的妆容一脸霸气,细吊带配珠光宝气的饰品看着更是高级冷艳。因此在看到她这个造型的时候,大家纷纷都说这才是夫妻的世界的正确打开方式呀。真的太飒太有型了,正宫的气场全然尽显。
图片
这身材和眼神,真的爱了!紧身抹胸和高腰裤,坐着都能感受到那好身材。纤细的锁骨和紧致的手臂,都体现出她不俗的身材管理能力。匀称有型不见岁月痕迹,完全想象不到她已经53岁了呢。最棒的是她连气质都这么在线,盘靓条顺的巨星韵味十足。
图片
要说她的魅力有多百变,看过剧的小可爱们一定就知道。坚强、温柔、脆弱、无助……真的是什么模样她都演出了味道。所以在一看到那宣传剧照的时候,大家就纷纷表示相当期待了。半透视黑丝和昏暗的灯光配出了非常神秘的氛围,一下就把观众的眼光给吸引了过去。
图片
绸缎的材质虽然自带贵气感,但其实也很容易穿出土豪俗气感。但是金喜爱真的是把气质这一块拿捏得死死的,骨子里透出的那股优雅味道根本不是一般人能模仿得来的。黑底翠绿衬衫与低马尾,随性中带着浓郁的高雅气质。
图片
下装选择的是同色系的百褶裙,就更是美得别致不落俗了。但是别看金喜爱穿得这么美,你就瞎跟着穿了呢。其实这样的造型,可是非常挑身材的。臃肿的腰身和不明晰的比例线条,都很容易显得人又胖又矮。所以如果你是苹果型身材的话,就要慎重尝试啦。
图片
即使不追剧,也能从她的穿搭上感受到那百变的魅力。前短后长的高领针织配牛仔,看着莫名就非常柔弱且无助。软妹子一个的感觉,太激发人的保护欲啦。而这样的穿法也很显高显瘦,对手臂和身材比例都有非常不错的修饰效果。日常通勤上课这样穿,就很有种美得毫不费力的感觉啦。
图片
黑色大衣虽然是不少人衣柜里的必备款,但就真的很容易穿得千篇一律。所以说对于中年职场星人来说,金喜爱这样的穿法就会别致许多了。用米色高领来凸显温柔气质,再用丝袜和尖头鞋来彰显女人味。整体造型看着干练而不失柔美,非常适合日常穿着。
图片
同样是大衣,但金喜爱则是穿出了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更加柔和的米色,知性味道非常浓郁。内搭的是半透视衬衫裙,混搭出不一样的火花。层次感和细节都很足,不用多余的装饰就已经很耐看。
图片
除了知性和温柔之外,她也有非常霸气侧漏的一面。皮衣和紧身打底,让金喜爱看着俨然就是个复仇使者的模样。眉头一皱杀气十足,光是这么看着就很有正宫的气概了。
图片
这个场面对于剧迷们来说应该不陌生了吧,这样的善雨真的太可啦。即使单枪匹马面对小三,也一样超有范儿。长款皮衣和长靴,感觉就是要在线狙击渣男坏女的感觉。一脸淡定但就看着就很不好惹,轻松slay全场。
图片
容貌保养得宜,身材气质也这么在线,难怪能深得粉丝们的喜爱啦。百变魅力演啥都对味儿,不愧是实力大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