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看到吗?7200万巨星轰德甲回归首球 12场13球太疯狂

北京时间5月16日,五大联赛回归,德甲第26轮空场开打,其中焦点之战毫无疑问就是多特蒙德和沙尔克04的鲁尔区德比。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与皇马传绯闻的多特蒙德前锋哈兰德,接应队友传中一蹴而就,这是五大联赛重启后的首个进球。加盟多特蒙德之后,哈兰德12场怒刷13球,效率太疯狂了。

德甲停摆之前,多特蒙德就是德甲进攻火力最猛烈的球队之一,25轮轰入68球仅次于卫冕冠军拜仁。作为当家射手,哈兰德的效率令人咋舌,各项赛事出场11次打进12球,其中德甲8场9球,场均超过1球。

德甲回归之战,哈兰德也毫无悬念获得首发,与索尔根-阿扎尔以及布兰特组成三叉戟,职业生涯首次出战鲁尔区德比。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多特蒙德踢出快速反击,小阿扎尔送出精妙传中,哈兰德包抄到位推射破门。

进球之后,哈兰德与队友霸气庆祝,显然空场比赛对他的影响也不大。加盟多特蒙德之后,哈兰德出场12次打进13球,德甲进球数已经上双了,五大联赛在他面前显得很简单。

权威网站德国转会市场网为他估值7200万欧元,B/R体育把他列作本赛季金球奖热门之一,显然哈兰德的前途真是无可限量,他的违约金要到2022年才生效,哪怕皇马再喜欢他,恐怕今夏也很难把他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