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64天后德甲复赛,多特蒙德大胜,狼堡补时绝杀门兴赫塔取胜

时隔64天之后,德甲正式恢复了比赛。在周六同时举行的5场比赛里,多特蒙德在鲁尔德比里以4比0战胜沙尔克04,柏林赫塔、沃尔夫斯堡、门兴格拉德巴赫也同样取得胜利。

多特蒙德4-0沙尔克04

雷纳热身时受伤,无缘创造本赛季德甲最年轻出场球员纪录。第29分钟,索尔根-阿扎尔右路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哈兰德左脚推射破门,1比0!

第45分钟,布兰特直塞,格雷罗突入禁区左肋斜射破门,2比0!第47分钟,多特蒙德快速反击,哈兰德中场直塞,布兰特左路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索尔根-阿扎尔低射破门,3比0!

第62分钟,格雷罗左路横传,哈兰德禁区弧直塞,格雷罗左脚捅射破门,4比0!

沙尔克05此役5次换人,成为德甲史上第一支用完5个换人名额的球员。最终,多特蒙德以4比0大比分战胜沙尔克04。

莱比锡红牛1-1弗赖堡

第34分钟,格里夫主罚左侧角球,古尔德小禁区脚后跟妙射破门,1比0!弗赖堡取得领先。第76分钟,波尔森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1比1!莱比锡扳平比分。第92分钟,科赫小禁区左脚推射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而被判罚进球无效。

霍芬海姆0-3柏林赫塔

第58分钟,佩卡里克禁区前劲射,被阿克博古马不慎挡入自家球门,1比0!柏林赫塔取得领先。仅仅2分钟之后,在接到普拉滕哈特的妙传之后,伊比舍维奇轻松破门,2比0!第74分钟,马修斯-库纳突入禁区后劲射破门,3比0!

杜塞尔多夫0-0帕德博恩

主场作战的杜塞尔多夫此役运气不佳,三次射门都击中了门柱,只能最终与帕德博恩互交白卷。

奥格斯堡1-2沃尔夫斯堡

第43分钟,奥塔维奥妙传,斯特芬禁区中路远距离头球冲顶破门,1比0!沃尔夫斯堡取得领先。

第54分钟,布鲁克斯禁区中路头球冲顶,卡斯特尔斯扑球脱手,皮球飞入球网,1比1!第91分钟,姆巴布右路突入禁区横传,金策克后点轻松破门,2比1!

法兰克福1-3门兴格拉德巴赫

开场仅36秒,普莱亚右路横传,霍夫曼回做,普莱亚禁区右肋铲射破门,1比0!

第7分钟,本塞拜尼左路横传,图拉姆小禁区轻松推射破门,2比0!

第67分钟,普莱亚左路内切禁区线右脚弧线球射门,皮球被远端门柱挡回场内。

第72分钟,恩迪卡禁区内撞人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本塞拜尼主罚点球左脚低射破门,3比0!

第81分钟,罗德中路分球,埃尔韦迪铲球失误,替补出场的安德烈-席尔瓦低射破门,3比1!

第84分钟,特拉普弃门出击被晃过,门兴得到三打一机会,但霍夫曼的射门被欣特雷格门线解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