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爆炸已致11名消防员受伤,初步查明事发建筑物

洛杉矶消防局发言人埃里克o斯科特通报称,经初步调查,最初发生起火的建筑物是一家供应“丁烷蜂蜜油(大麻油)”分销商店铺。

【环球网快讯】当地时间16日晚,洛杉矶市中心发生爆炸。据《洛杉矶时报》最新消息,洛杉矶消防局称,11名消防人员在救火行动时受伤。

洛杉矶消防局发言人埃里克•斯科特通报称,经初步调查,最初发生起火的建筑物是一家供应“丁烷蜂蜜油(大麻油)”分销商店铺。

此前报道提到,事发洛杉矶市中心博伊德东街区。洛杉矶消防局已派出230名消防员参与救援,事发附近街道已被封锁。

现场视频显示,浓烟和火焰几英里外都可以看到。《洛杉矶时报》称,截至当地时间晚7时45分,大部分火焰已被扑灭。

当地政府部门已于16日晚6时36分把此事件升级为“重大紧急事件”。

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切蒂(Eric Garcetti)在推特上说,他正在关注局势,他与消防员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