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GTX1660super独显,联想台式机发力,最低降至5299元

最近AMD全线进击,不仅是在笔记本上,台式机领域也是如此,由于AMD处理器加主板的性价比更具优势,因此采用的台式机也是十分犀利的。这不,联想最近开始新一轮攻势,拯救者刃7000P价格最低可达5299元,还配置了GTX1660 super独显。
图片
这里先说说独显,之前大家都知道,RTX2060下面就是GTX1660Ti,不过现在大多数已经更换到了GTX1660 Super。
图片
可以看到,GTX1660 Super虽然在流处理数量上有所降低,但核心频率其实更高一些,普遍达到了1830MHz,因此性能并不比GTX1660Ti逊色,其市售价格是1999元,也有1899元版,当然联想大规模采购定制,价格也会更低。
配置上,刃7000P采用了AMD R5 3600处理器,6核心,12线程,7nm工艺,默认频率3.6GHz,最大频率4.2GHz。
图片
具有16GB DDR4内存,双通道,以及512GB PCIe SSD,并有两个3.5英寸机械硬盘位。
网络为802.11AC和蓝牙无线网卡,具有8个USB接口,前后音频口,网卡口,DP口和HDMI接口。预装Windows 10和office。
图片
由于nVidia显卡在Adobe的很多工具应用上都有加速效果,因此这款电脑可以作为游戏电脑,也可以作为工作用电脑,16GB内存,加上512GB SSD,还是可以发挥很大效能的。
图片
在鲁大师上,其综合得分可达到37万分,综合比较平均,硬盘上的成绩可以体现出联想还是很用心的。
最近一两年,很多介于整机和DIY之间的品牌迅速崛起,提供给用户具有DIY价格,同时整机便利的电脑,当然主打的也是性能和游戏。估计联想也是受到了一定的压力,所以才推出如此价格犀利的整机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