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门:这些培训机构可优先开班!厦门首家获准开放的是它!为什么是它?

先说一句:
文末有彩蛋!
每天都有人在问——
培训机构可以开放了吗
事实上,上月,
厦门市教育局已经发布
线下补习机构的复课方案通知,
宣布有序推进高三线下补习的校外培训机构
于5月6日起复课。
怎么有序推动?
按照教育局要求,高三线下培训机构复课,要参照《福建省高三年级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评估导则》等进行评估审核,严格落实“准备到位一家、验收合格一家、同意开班一家”要求。
用大白话说,就是培训机构能不能复课,要用省教育厅评估学校开学的标准来评估,在防疫物资准备、校区消杀、健康排查等方面的要求与公立校的标准平行。评估合格后,才能开门。
那么,
经过教育部门严格评估,
哪家培训机构会拔得头筹?
答案来了!
首家获批复课的培训机构,
是它!
5月9日,湖里区教育局官方网站对外发布消息:经过评估,快乐学习成为湖里区第一家被准予复课的校外培训机构。
图片
不过,
获准复课,并不容易......
图片
从湖里区教育局推文看,在复课工作部署会后,4所校外培训机构向区教育局提出复课申请。区教育局当即安排4名责任督学挂钩机构,驻点指导复课准备工作,此外,湖里区教育局还安排学校结对,帮助培训机构准备复课。在防疫物资准备、校区消杀、健康排查等方面的要求与公立校的标准平行,且每一位老师都做了核酸检测
湖里区评估的结果是
快乐学习符合复课条件!
准予复课开展线下补习
也是全市第一家获准复课补习机构!
图片
来看厦门电视台当时的报道
不仅如此,
继南山校区成为第一家复课机构后,
快乐学习其他校区也成为思明、海沧、集美等区
首批复课机构!
其中,
还是集美课外培训机构首批、唯一复课品牌!
图片
最新消息
厦门其它年级培训机构的复课,
也沿用高三复课评估模式。
截至目前,
快乐学习部分校区已经获批全年级复课!
为什么快乐学习能够成为
厦门第一家复课教培机构?
15年深耕教育,靠口碑家喻户晓
快乐学习诞生于厦门,作为深耕中小学辅导15年的本土教育品牌,它覆盖的学生年龄层次从3岁直到18岁,不论是少儿英语、中高考补习还是近两年教育市场很热门的双师课堂,家里有降不住的“神兽”这里统统能接纳。
“全国青少年课外教育优秀品牌机构”、“最具影响力课外辅导机构”、“家长好评课外辅导机构”、“综合实力教育集团”等等都是来自行业的肯定和赞许,家长和孩子的口耳相传更是让它成为家喻户晓的教育品牌的最好推动力。
它的师资团队到底有多牛?
通过率25:1
快乐学习师资团队实力超强,不仅有福建省特级教师带队,还有颇受孩子们喜欢的90后年轻老师作为中坚力量。
快乐学习介绍,他们甄选教师的严格程度简直超乎很多人的想象!无论是授课教师还是教研员,都经历过层层严格的试讲审核,面试人数与录取数达到了“25选1”!
图片
(省特级教师陈泽龙老师带领团队进行磨课&教研)
快乐学习坚持“不把第一次课呈现给孩子”,老师们每周都要进行几十个小时的集体教研、备课、录课,每堂课要经过严格审核与把关才能走进课堂!!
推出快乐学习六步教学法
每一个孩子的身上都承载着一个家庭的希望。家长们也都希望帮助孩子选择一个学习效果最好的培训机构。
快乐学习认为,任何一个孩子身上的潜力都是不容小觑的,如果孩子对学习感到吃力和痛苦,很可能是用了错误的学习方法,导致越学越没自信。而快乐学习推出的六步教学法,科学地帮助孩子提升学习力,重新找回学习的信心,并让孩子感受到学习的快乐。
图片
疫情过后
孩子的课外学习时间变得更加宝贵
快乐学习15年持续打造优质教育
潜心研究命题规律和解题方法
用专业的课堂带给孩子最具成效的帮助
重点来啦!!!
快乐学习试听课
限额开放!
优秀的教师,优质的课程
帮助孩子赢回落下的每一课!
个性化(1对1、4-8人Mini班):2042000
培英班(小班分层教学):2042666
二维码
注:本文为企业推广
所代表观点及行为与本公众号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