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花海!集美藏着一个“普罗旺斯”,关键还免费!

图片
园博苑免费开放到6月30日~
阳光正好,微风舒畅
位于集美的厦门园博苑花海
最近又上新啦
唯美浪漫
让人一见倾心
海洋岛柳叶马鞭草
在海洋岛上
一株株紫色的柳叶马鞭草
正热情绽放着
谁说紫色的浪漫
只在夏季的普罗旺斯呢?
不用飞到法国
你也可以身处紫色花海中
放眼望去
一大片紫色的浪漫海洋
行走其中仿佛置身于梦幻世界
紫色背景下
忙碌的蜜蜂、舞蹈的蝴蝶
偶尔憩息的小蜻蜓
……
罗汉松园大花萱草
你见过“长在地上的枫叶”吗?
如果没有,一定不要错过
这个季节的罗汉松园
图片
林斌享 摄
走近一看,咦?
忍不住想问大花萱草:
你是黄花菜的远房亲戚吗?
图片
宋婕 摄
此时的园博苑
一定是你周末游玩的好去处
另外
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
园博苑的生态馆和金贝展厅
已经恢复开放啦!
开馆时间定了
生态馆
周一至周五开馆时间:9:30-16:30
周末开馆时间:9:00-17:30
图片
金贝展厅
周一至周五开馆时间:9:30-12:00,13:00-17:30
周末开馆时间:9:30-12:00,13:30-17:30
图片
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约上亲朋好友走起吧~
温馨提示
1.疫情防控期间,园博苑营业时间为每天07:30-19:00,18:30之后只出不进,园博苑景区免费开放到6月30日。
2.疫情期间客流量管控,执行至少提前一天预约,当天无法预约当日票,取消线下预约,请预约成功再前往园区参观。
3.入园请配合体温测量,连续2次测得体温超过37.2℃者谢绝入园,请自觉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在游览途中一旦出现发烧、咳嗽等身体不适情况,必须第一时间告知景区工作人员,以便及时处置。
4.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进入室内展园请全程佩戴口罩,排队请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按照标线提示保持适当距离,切勿聚众喧哗。
5.疫情防控期间,游客不得在景区内聚集打牌、唱歌、跳舞、泡茶及其他聚会、聚餐等活动,自由游览期间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
6.园区实行实时客流量管控,入园游客数一达园区疫情期间核定最大瞬时承载量,立即启动禁止入园等安全预案。
7.禁止携带宠物入园。
8.除婴儿车及轮椅外,各种代步工具不得携带入园(如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平衡车、独轮车、滑板车、轮滑鞋及其他儿童可自控代步工具)。
9.园博苑集杏海堤停车位有限,园方大力提倡游客搭乘公交、地铁绿色出行;在集杏海堤停车位满后,自驾游客可根据“园博苑临时停车场指引牌”到集美新城市民广场商业配套地下停车场停车,再到地铁1号线官任站换乘地铁,在园博苑站下车,从2号口出站即可达到园博苑西1门。(2020年4月7日-6月30日,周末、小长假期间可免费乘坐地铁)
▌集美区融媒体中心出品
▌综合:厦门园博苑
▌图片及视频(除署名外):李大同
▌编辑:陈豪 责编:欧阳端凤
▌编审:刘意婷
▌天下集美原创,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点亮在看,约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