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媒称中国大使“在睡梦中去世” 以色列外交部向中方表示哀悼

以色列12频道电视台援引身份未经证实的多名现场紧急医务官说法称,中国大使是在睡梦中因自然原因去世。

【环球网报道】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以色列时报》等多家媒体刚刚消息称,以色列外交部官员证实,中国驻以大使杜伟于当地时间17日早晨被发现死在其位于特拉维夫郊区赫兹利亚的官邸中。目前暂未看到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证实此事。

报道称,警察目前正在就死因进行调查。

报道还称,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表示目前暂无法确认相关报道。

另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12频道电视台援引身份未经证实的多名现场紧急医务官说法称,中国大使是在睡梦中因自然原因去世。

《耶路撒冷邮报》还援引以色列陆军广播电台(Army Radio)报道称,现场无暴力迹象,调查人员认为杜伟是因心脏病去世。《耶路撒冷邮报》称,以色列外交部已就中国大使突然去世向中方表示哀悼。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官网显示,杜伟现年57岁,自2020年2月起任中国驻以色列国特命全权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