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最美妃子”,儿子却被称为“憨憨王子”,妈妈基因太弱了

泰国的小王子提帮功刚刚过完15岁的生日,生日当天在网上发了一张王子的照片,照片中的男孩穿着正装,面带微笑。
人们发现与他年龄不符的是,提帮功的发型和模样给人一种很“油腻”的感觉。
“最美妃子”生的孩子,为啥憨憨的?
当大家看到王子的正面照时,纷纷感叹,妈妈的基因太太弱了。要知道“憨憨王子”的妈妈,可是被人们称为“最美妃子”的大美女,就连素颜时颜值都很惊艳。
图片
但是儿子却有着香肠嘴、龅牙,而且才这么小就已经出现了“将军肚”。
由于孩子跟母亲的颜值差距非常大,有很多人质疑“最美妃子”是整过容的,所以孩子才不帅。
图片
不过在看到国王和家里人照片后大家就懂了,小王子的颜值跟爸爸、奶奶还有姑姑还是有点像的。没能遗传到妈妈的神仙颜值只能说是妈妈的基因太弱了。
小王子跟妈妈分开了,但是被照顾得很好
小王子的妈妈是希拉米,因为她的家族事情,被国王贬到一处寺庙,所以人们也叫她“最美废妃”。
图片
提帮功没有了妈妈的照顾以后,待遇还是很好的,经常跟她的“继母”在一起,关系看看起来很亲近。
没有出众的颜值,却是个“优秀的少年”
可能大家心中的“王子”都像童话故事里一样,是英俊帅气的形象,所以对这个泰国小王子的颜值有点失望。
图片
不过男孩虽然颜值不够出众,但是他的学习、生活、礼仪等等,都得到了很好的教育,同样是一名优秀的少年
他的未来仍然充满着希望,所以没必要再纠结他的外表。
图片
孩子的颜值变化能有多大?
孩子从一出生开始到长大后,颜值变化是很大的,家长当然都希望孩子越变越漂亮、帅气,可是有些小时候很好看的孩子,长大后却“长歪”了。
反而是一些小时候脏兮兮,不起眼的孩子,长大后能“逆袭”,那么导致孩子颜值变化如此大的原因是什么呢?
图片
为啥小时候可爱的孩子,后来会“长歪”了?
1)一不小没控制住体重,肉肉成了负担
虽然谈不上以瘦为美,但是不可否认太胖了对一个人的形象确实有影响。
我们看到婴儿和小朋友的时候,觉得胖乎乎的很可爱,但是成年人如果还很胖的话,就会让人觉得形象不佳。
有些孩子的五官确实很好看,只不过没控制好体重,肥肉遮住了五官的优势,所以有一种长歪了的感觉,所以“小胖子”也是潜力股。
图片
2)牙齿不整齐,颜值减分
美丽的笑容让人看起来舒服,但是牙齿很不整齐的话笑起来就是另一种感觉了。所以家长要注意,在孩子小的时候就要保护好了他的牙齿。
恒牙长出的阶段,别让孩子总是用舌头舔牙齿,并且改掉用口呼吸的坏习惯。
图片
3)气质和体态同样重要
只是有高颜值才算有一半的美丽,一个人的体态和气质同样很重要。改掉弯腰驼背的坏习惯,坐有坐相站有站相,这都会为自己加分。
内在美也很重要
漂亮的外表确实令人赏心悦目,但我们也要让孩子知道,一个人也要有内涵
就像泰国小王子一样,该学习的一样不会落下,能够让自己以后在社会上立足,不仅仅靠外表,内涵和品质也很关键。
拥有颜值的时候,同时拥有内涵,这才是从内美到外。
【今日话题】你觉得孩子的外表和内涵哪个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