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偷吃火锅还晒微博?消防“爬网线”来检查却发现……

1

丈夫出海务工意外落海,

妻子奔溃不已,

奔赴千里寻求赔偿

今年3月30日,河南省新乡县的苗女士接到了一通来自福建省的电话,得知她丈夫闫先生在海上务工时,失足跌落海里,音信全无,这场突如其来的噩耗,让苗女士奔溃不已。为了向丈夫的用工单位讨一个说法,苗女士不远千里从河南来到了福建宁德市寻求帮助。

2

男子四肢无力肌肉萎缩,

长期穿着纸尿裤,

医生:中毒已深

宁德寿宁一六旬男子长期四肢无力,并出现萎缩现象,下半身也渐渐失去了知觉,因此,他时常尿失禁,以至于整天穿着纸尿裤。医生经过检查发现,该男子的运动神经损伤十分严重,其功能在数十年内不断退化,并难以遏制。

3

每天占道摆摊十二小时以上,

乱停车?业主表示很头疼!

今天上午,帮帮团记者来到了福州台江区独山巷的洋中花园小区,据业主陈先生反映,自从独山巷开通以来,占道摆摊和乱停车现象越来越多。

为此,记者也将具体情况反映给了台江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长表示会派执法人员介入调查,记者也会持续跟进此事。

4

宿舍偷吃火锅还晒微博,

消防“爬网线”来检查

却没发现违规电器?

5月12日,广西南宁一女生发微博称在宿舍里偷偷吃火锅。在多名网友举报后,南宁消防监督人员立即和校方赶往宿舍突击检查。但却没有在宿舍发现违规电器,原来这个照片是18年拍摄的,图中使用的电器早被宿管收缴了。

5

翼装飞行员2500米高空起跳后失踪,

至今下落不明

5月12日,两名翼装飞行员从飞行高度约2500米的直升机上起跳后,其中一名女翼装飞行员在飞行过程中因偏离计划路线导致失联。由于其未携带手机、GPS等设备,截至目前尚未搜寻到失联对象。搜救工作还在继续。

6

“网红窗帘”连续剧终于杀青了

被博物馆收藏是最好的结局

5月17日,湖北武汉,疫情期间倍受网友关注的“网红窗帘”,被湖北省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取下,这块窗帘将被作为抗击新冠肺炎特展物件永久收藏。王先生说,虽然有点不舍,但能被省博收藏,还是很荣幸的。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