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这个住宅项目启动征地,有涉及你家吗?

日前,南安市自然资源局在政府官网发布《关于泉州芯谷南安园区院前东片住宅项目征收土地启动公告》
本征收项目用地主要用于
优先回购安置泉州芯谷南安园区项目拆迁群众
征收范围有涉及你家吗?
赶紧看一看
图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相关规定,为了促进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等公共利益的需要,现启动泉州芯谷南安园区院前东片住宅项目收储地块土地征收工作。具体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位于石井镇院前村,具体位置详见《泉州芯谷南安园区院前东片住宅项目用地勘测定界图》。
二、征收目的
本征收项目用地拟提供给泉州芯谷南安园区院前东片住宅项目收储项目建设用地,主要用于优先回购安置泉州芯谷南安园区项目拆迁群众,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的公共利益情形。
三、土地现状调查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南安市石井镇将组织有关单位,进入拟征地现场,对本项目征收范围内的土地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地上附着物(含房屋)的权属、种类、数量、结构等现状进行调查、清点、测绘,其中涉及征收集体土地上房屋的,还将组织对征收范围内的宅基地面积、房屋面积、权属状况、人口户数情况进行调查摸底测绘,届时请被征收人及相关部门予以配合支持。
四、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栽抢建的,不予补偿,请相互转告。
五、其他事项
本次征收工作委托项目所在地石井镇人民政府具体负责实施,项目负责人李长城
特此公告。
南安市人民政府
2020年05月14日
图片
来源:海丝商报综合南安市人民政府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