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只爆黄,一嗦就销魂!万众期待的盱眙龙虾,开捕了!

夏天的夜生活打开方式是什么?
啤酒龙虾小烧烤!
图片
眼看夏天就要到了
红色海浪翻天过,
又值龙虾上市时。
没事邀几位好友
一边撸小龙虾一边畅饮
那滋味别提多爽了
图片
作为一名资深吃货
说起龙虾
小编首先想到的就是盱眙
每年这个时候
都开始期待盱眙龙虾上市
好消息来啦!
5月18日
盱眙龙虾开捕!
届时百条渔船千帆竞发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洪泽湖渔鼓舞盛景再现
剥、吸、咬···
龙虾新吃法大厨现场教
十三香、蒜泥、清水···
县委副书记喊你来嗦虾
盱眙龙虾品牌价值突破200亿
连续5年位居中国水产类第一名
5月10日下午,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网、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在新华网演播厅举行“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线上发布”。
盱眙龙虾再次保持强劲上升势头,品牌价值高达203.92亿元,位列地理标志产品排行榜第十三名,比2019年上升2位,连续五年位列全国水产类公用品牌第一名。
图片
近年来,盱眙龙虾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充分反映出盱眙龙虾品牌发展新高度,绿色富民新产业。“盱眙龙虾”走出了一条产业化、品牌化特色之路。
目前,全县已有超过20万人从事龙虾养殖、贩运、烹饪等行业,造就了一批百万“虾王”、千万“虾富”,成为名副其实的“龙虾之都”、“中国生态龙虾第一县”
图片
5月18日,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明祖陵镇种咀圩万亩龙虾养殖基地,第二十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开捕仪式将在这里启动。
烟波浩渺的湖面上,红色的渔船连成一片,百条渔船将千帆竞发,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洪泽湖渔鼓舞盛景也将再现。
图片
第十九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开捕仪式的盛景
受疫情影响,今年盱眙龙虾销路锐减,县委副书记高为淼现场为盱眙龙虾打call。
等龙虾捕捞上来后,还有行政总现场烹饪,让游客们大饱口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