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创新纪录,德甲已零封35队,赛后一句话却让拜仁球迷心慌

凭借莱万、帕瓦尔的进球,拜仁慕尼黑在德甲复赛之后的首场比赛里以2比0战胜柏林联合,诺伊尔则创造了一项纪录:职业生涯面对过的35支德甲球队,至少零封过1次。

尽管已经65天没有参加比赛,但诺伊尔仍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柏林联合全场只有2次射正,而且给拜仁门将制造任何威胁,诺伊尔得以轻松零封对手。

联赛首回合交锋时,波尔特攻破了诺伊尔把守的球门,因此,次回合交锋是诺伊尔职业生涯首次零封柏林联合,而这也让他得以创造了职业生涯所面对过的35支球队,至少零封过一次的新纪录。

诺伊尔仍然保持着出色的状态,但让拜仁球迷担心的是,尽管诺伊尔与拜仁的合同一年后就将到期,但双方却迟迟没有完成续约。不仅如此,诺伊尔还对双方谈判细节被曝光而感到恼火。

在战胜柏林联合之后,诺伊尔谈到了续约,“目前还没有什么消息可以公布,因此,我现在只能保持沉默。我很高兴为拜仁效力,拜仁也很高兴让我来担任队长和主力门将。我们目前都很乐观,但一切还没有水落石出。”

相比之下,鲁梅尼格更加乐观,“我们正在进行对话。我对他将迅速接受拜仁的报价持谨慎乐观的态度。我们知道我们之间有什么共同点,因此这段关系未来会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