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闽侯这个地方入选国家森林康养基地

好消息!

闽侯又添一“国字”生态名片!

据国家民政部网站消息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民政部等四部门

近日对遴选出的

国家森林康养基地(第一批)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3月17日至3月24日

闽侯竹岐岁昌森林康养基地榜上有名!

▲官方网站截图

此次公示的首批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分为两类,第一类是以县为单位申报的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共21处,福建4地入选(福州市晋安区、武平县、将乐县、顺昌县);

▲官方网站截图

第二类是以经营主体为单位申报的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共86处,福建5单位入选(梅花山森林康养基地、邵武市二都森林康养基地、三元格氏栲森林康养基地、岁昌森林康养基地、匡山生态景区(一期项目建设工程))。

▲官方网站截图

其中,岁昌森林康养基地位于闽侯县竹岐乡南洋村,由福建岁昌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

话不多说

快和小编一起来瞅瞅

岁昌森林康养基地

▲基地实景图

福建岁昌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成立,位于闽侯县竹岐乡南洋村,平均海拔650米,总面积约3300亩,森林覆盖面积约2700亩,核心区域约600亩,是一家以农业科研、森林教育、森林康养、森林旅游、有机农业为发展目标的综合型公司。

▲基地位置图

▲基地效果图

岁昌生态园距福州市中心不到37公里,车程约1小时。园区海拔在650米至1300米之间,森林覆盖率达到90%,森林山地区植物茂密,平均郁闭度为0.7-0.8。降水量丰富,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平均气温比城区低4-6度。空气清新,凉爽宜人,负氧离子浓度大,为天然氧吧。

▲基地实景图

依托园区优美的森林景观、富氧的森林环境、绿色的森林食品、深厚的森林养生文化等资源优势,未来,岁昌生态园将建设成融赏花、休闲、运动、康养和自然教育为一体的文化生态园区。

▲基地实景图

全国首批!

全市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