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争抢天海醉驾国脚?要他干什么 破坏球队风气?

天津天海宣布解散后,阵中多名球员都有望加盟其他中超球队。日前有消息称,江苏苏宁希望得到国脚级门将张鹭。可仔细想想,江苏苏宁阵中拥有各级国字号的门将,因此根本没有张鹭的位置。更何况因为醉驾,张鹭将被停赛至今年9月底。这样的球员一旦加盟,不会破坏球队风气吗?
图片
张鹭此前是天津天海的主力门将和队长,也入选了中国国家队。但在去年9月因为醉驾,张鹭被拘役4个月。随后中国足协做出了对其禁赛一年的处罚,禁赛期直到2020年的9月25日。天津天海解散后,张鹭成为自由人。这位已经33岁的门将,或许仍然会找到新的东家,但如果是江苏苏宁,这样的传闻根本不可信。
图片
首先,张鹭已经33岁,即便具备国脚级实力,也已经年龄偏大。如此情况下,作为中超赛场具备前四甚至争冠实力的江苏苏宁,根本不太可能给这样的一位球员提供“养老”的机会。更何况张鹭还有醉驾这样的案底,引进这样的球员,将冒着“带坏队内风气”的风险,江苏苏宁不应该也不可能去考虑将张鹭招致麾下。
图片
其次,江苏苏宁真的缺门将吗?顾超因为在对阵叙利亚的比赛中出现失误,就此远离国足。上赛季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顾超的表现也让球迷非常不满。但平心而论,顾超具备了国脚级的实力,只是心理素质有待提高。而在上赛季的下半段,顾超也有着出色的发挥。
图片
而在江苏苏宁的替补席上,张岩是国奥队的门将,上赛季出战的比赛均发挥出色,特别是对阵北京国安一战,张岩面对旧主的出色发挥为低谷中的江苏苏宁拿下了一场关键的胜利。此外,齐雨熙、黄子豪都是各级国青队的常客。可以说,江苏苏宁在门将位置的人才储备堪称国内顶级。四大国脚级门将压阵,怎么可能还要买张鹭?
图片
如果说天津天海阵中谁会和江苏苏宁扯上关系,恐怕孙可更加可信。但即便如同孙可这样的江苏出道球员,且具备了国脚级实力,江苏苏宁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也基本不会考虑。更何况张鹭这样的33岁有醉驾前科、且要到9月底才能复出的老门将?传闻止于智者!
中超赛程确定!A组死亡之组?广州恒大苏宁占便宜 北京国安太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