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女子先后坠河,无锡一小伙接连施救

5月18日上午9点不到,无锡锡山区恒大绿洲二期南门处的潘夹里桥边传来了呼救声。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河面上漂着一名女子,尚有意识,周围的人立刻找来绳子扔向女子,但是落水女子并不理会。随后一名穿白色衣服的小伙跳下河去,准备将女子救上来。

岸边正在修剪草坪的工人见状,赶紧解下除草机上的背带,连接在一起扔下河。小伙将其绑在女子身上后,岸上人员一起努力将女子拉了上来。

没想到就在这时,岸上的另一名女子突然情绪激动,叫喊着从岸上跳下。一名好心人试图拉住女子时,还导致手部、膝盖擦伤。

此时,消防救援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和之前跳下河的小伙一同将跳下河的女子救起。随后两名女子均被送往医院救治,落水的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救援结束后,跳河救人的小伙便立即离开了现场,周围居民表示,从小伙离开的方向来看应当也是附近的居民,小伙的行为是妥妥的正能量,希望能够找到他,好好地表扬一下。

(来源:江南晚报 编辑: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