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三金目标不变!伊藤美诚回答球迷问题,为战世乒赛放出烟雾弹

2020年5月18日伊藤美诚在社交媒体上接受了日本球迷的提问,详细的介绍了自己在这段时间的备战情况,按照伊藤美诚的话来说这段时间还是比较随便的,并没有拿出太多的时间练球,反而是忙着追剧和逛街,不过即使再忙伊藤美诚还是热情的回答了球迷提出的问题,毕竟她在日本体育界是励志偶像。

伊藤美诚良好的心理素质是她能取得好成绩的重要因素,有球迷提出问题她是如何保持这样强大的心态,并且在比赛中发挥出来,伊藤美诚的回答是多参加比赛通过实战去磨练自己,还有就是要拿出和别人一争高下的决心,她特意提到这点非常重要,没有斗志就很难去谈夺冠的事情。

当提到减肥这个话题时伊藤美诚表示自己从来都没有想过节食,都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饭后通过努力运动将这些能量消耗出去,从来都没有克制过自己的食欲,伊藤美诚是一位非常随性的人。

今年的卡塔尔公开赛伊藤美诚搭档水谷隼3-1战胜王楚钦/孙颖莎获得混双冠军,伊藤美诚非常享受夺冠的感觉,当时能击败国乒夺冠令她非常开心。在这段休赛期里伊藤美诚表示自己将合理的管理时间,采用劳逸结合的方式备战世乒赛,除了训练之外她还在忙着逛街、追剧,有时候不太方便就会去网购。

说到底不管伊藤美诚球打的怎么样,到底也只是一个19岁的女孩子,也一样爱追剧和逛街,购买自己喜欢的衣服和化妆品,并且还热爱美食,因为没有比赛她也是没少放松,甚至看不到训练的具体情况,目前她缓解自己压力的方式就是购物,通过购买自己的喜欢的东西来让心情变得更加愉快。

不过在许多球迷看来,伊藤美诚现身后回答的这些问题都有些放烟雾弹的意思,毕竟她刚刚说过要击败陈梦变成新的世界第一,以外界对伊藤美诚的了解她肯定在抓紧苦练,不是像她说的那样将大量的时间花在购物和追剧身上,比起国乒伊藤美诚的训练情况更加神秘,到底是怎么样只有她自己知道。

目前国乒女队主力只有陈梦对阵伊藤美诚保持了全胜,现在伊藤美诚还要向陈梦发起冲击,拥有这样的对手在刘国梁看来也是一种极大的促进,今年的釜山世乒赛至关重要,不管是国乒还是伊藤美诚都在为这站大赛做着准备,双方下一次交手不会让球迷们等待太长时间,伊藤美诚的奥运三金目标始终未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