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岁月从不败美人,刺绣衬衫配毛边短裤简约优雅,清爽舒适

香港电影电视剧可以说是经历过很长一段岁月的辉煌时期,也涌现出许多颜值出众的男神女神,岁月荏苒,当年那些红极一时,惊艳过无数人的青春岁月的男神女神们都已经到了迟暮的年纪,不过都说美人在骨不在皮,就像关之琳,就算年纪增长,但是身上那份独特的气质依旧使得整个人看上去美丽又优雅,依旧是那个优雅美丽的童年女神。所谓衣如其人,关之琳的穿搭也是极具简约大气,优雅温柔的,这套蓝色刺绣花纹的白色衬衫搭配白色毛边短裤,简约优雅,减龄又清新。

蓝色的刺绣配合领部的设计,形成了一个长长的纵向的V形,可以很好的起到在视觉上拉长颈部线条的作用,衬得颈部愈发的纤长,秒变天鹅颈的同时更是可以提升自己的气质气场,除此之外,还可以很好的起到弱化上身体量感,显瘦的效果,可以使得整个人的气质更加的出尘优雅,身形也更显纤瘦。

袖口的百褶设计为这件白色的雪纺衬衫带来了一丝减龄之感,也很好地弱化了白色衬衫的单一感与沉闷感,这样的设计更是看上去温柔又俏皮,可以很好的提升整个人的温婉气质,宽松的袖部更是有着很好的遮肉显瘦的作用,可以衬得手臂线条愈发纤细,遮住多余的拜拜肉,整套look对身材的包容度很高,也更显气质。关之琳:岁月从不败美人,刺绣衬衫配毛边短裤简约优雅,清爽舒适。

精致的蓝色刺绣提升了整套look的设计感与质感,看上去优雅又复古,带着满满的中国韵味,中国风的刺绣也是非常适合关之琳这样的成熟优雅的女性,可以更好地发挥出中国风的独特韵味,看上去优雅又动人,搭配清爽的短发,看上去优雅清新又利落大气,夏日的清爽气息也是使人不禁心生好感。

一条白色毛边设计的短裤搭配上长款的雪纺衬衫,营造出了一种下身失踪的穿法,看上去清爽又时尚,下身失踪的穿法更是时下的流行穿法,可以展现出自身修长的双腿,尽显身材优势,简简单单的搭配也可以轻松穿出时尚感。

关之琳美人迟暮?穿刺绣衬衫搭配短裤清新简约,57岁依旧美艳动人。淡紫色的刺绣旗袍看上去淡雅又温婉,带着浓浓的女性韵味,十分的优雅迷人,水滴领的设计也是展现了部分白皙的肌肤,看上去平添一丝妩媚撩人之感,淡紫色的颜色也是淡雅清新的同时带着一丝贵气之感,配上浅紫色与蓝色的刺绣纹路,低调又优雅,贵气又温和。

无袖的V领连衣裙有荷叶边的设计,荷叶边的设计为关之琳带来了一丝温婉的气质,也很好的增添了连衣裙的层次感,腰部的荷叶边设计也可以遮住腹部多余的赘肉,搭配红色的漆皮长筒高跟靴,提亮了视觉上的饱和度,衬得关之琳更添一丝明媚大气。

斜肩设计的黑色连衣裙不同于普通的露肩设计对身材的要求极高,斜肩设计可以很好的弱化上身的体量感,更加遮肉显瘦的同时也能露出精致的锁骨与漂亮的肩部线条,搭配高开叉的裙摆设计使得白皙的双腿若隐若现,平添一丝妩媚撩人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