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三追四!GOG拿下KPLGT总冠军,无畏镜43%输出收获FMVP

KPL春季赛常规赛已经进入尾声,而作为境外赛区的KPLGT却已经打完了总决赛。MTG和GOG展开了激烈交锋,最终GOG在0-3落后的情况下,让三追四战胜了MTG,拿到总冠军!

双方在胜者组决赛的时候已经有过一次交手了,当时MTG4-1战胜了对手。这次双方的交锋异常精彩,前面三局MTG3-0领先,大家都以为他们会直接零封对手拿到总冠军了,但是GOG并没有放弃,反而是连追三局,将比赛拖进巅峰对决。巅峰对决当中MTG的阵容是个野核双边阵容,久龙拿到了关羽。而GOG这边是野核加射手,镜打野加上孙尚香,中辅姜子牙和太乙真人都是有团队增益属性的英雄。

前期暮色的西施在河道处被抓,直接送出了一血。而之后Mf的猪八戒也被打成残血,即便是久龙的关羽赶到,但是对面有刘邦可以传送,MTG的伤害完全不够,MTG0-2逆风开局。之后Nofear的镜连续两次蹲到了裴擒虎,经济刷的非常快,MTG这边已经完全挡不住了。而九分半的时候MTG放手一搏,但是这个时候伤害已经完全不是一个量级的了,无畏的镜继续在人群之中乱秀,MTG被打得只剩下一个鲁班大师已经完全无力回天,最终GOG奇迹般地完成了让三追四战胜了MTG,拿到KPLGT春季赛的总冠军。

FMVP给到了GOG的Nofear,这名选手在次级联赛的时候就非常强了,也就是曾经KSSC的无畏,当时KSSC也是差一点就打进了KPL,被LGD大鹅挡在了KPL门外。而无畏到了KPLGT赛区之后俨然成为了队伍的大腿。他是在野核和战边之间摇摆的,巅峰对决的镜打出了43%的恐怖输出,这一手镜的实力绝对有KPL级别。

虽然说是境外赛区,不过双方都有非常多的中国选手,像是MTG这边除了辅助guang是马来西亚人之外,其余都是中国选手。包括大家非常熟悉的久龙,还有中路的暮色,发育路evil都是出自Hero青训的。打野Mf则是Vstar的选手,通过选秀大会加入了MTG。替补席还有原QG的song以及DYG的小义,阵容相当豪华。而GOG这边nofear就是KSSC的无畏,kenshin则是原Vstar的中单。

这两支队伍都是早早锁定了世冠的名额,甚至比KPL队伍晋级得还要早。在今年的世冠当中这两支队伍都将会和KPL队伍交锋。以往境外赛区的队伍最好的成绩就是赢KPL队伍的小局,还从来没有赢过,但是这次MTG和GOG真的有机会改变这个历史。虽然说距离KPL顶级强队尚且还有一定的距离,不过基本上已经有KPL的中游水准了。以往叫做KRKPL的时候每支队伍最多上场2名中国选手,而现在变成KPLGT之后,每支队伍最多可以上场4名中国选手,所以实力都有明显的提升。MTG和GOG说不定真的能在世冠当中从KPL队伍手上拿分啊。

大家对于GOG让三追四战胜MTG有何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一起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