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本赛季女超面临重大挑战,英足总询问各队提前结束赛季可能性

图片
直播吧5月19日讯 据报道,英足总近日承认,若想要完成本赛季的女子超级联赛和女子英冠联赛,这方面存在着重大挑战。英足总表示,正就2019/20赛季可能提前结束的问题,咨询女子超级联赛WSL的各支俱乐部。
天空体育报道称,联赛组织者和联盟董事将会进行谈判,WSL可能会被调整。由于疫情原因,今年4月初,WSL、英超联赛和EFL英格兰足球联赛都被无限期暂停了。
英足总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评估了恢复足球比赛所需要的协议和来自各俱乐部的反馈,这些评估对任何决策过程都是至关重要的,很明显,想要完成2019-2020赛季将会面临重大的挑战。我们将继续与各俱乐部就结束2019-2020赛季的可能性进行协商,如果最终表明这可能是唯一现实的方法,那么我们将寻求本赛季最合适的体育结果。这包括确定2020-21赛季欧足联女子欧冠的参赛资格,这将由2019-20赛季巴克莱女子超级联赛的竞技成绩来确定。”
对于WSL来说,恢复训练的财政成本是难以承受的,预计会在要求确保安全社交距离的训练和比赛方面遇到一些后勤协调问题。英足总与各俱乐部关于如何结束本赛季的讨论将继续进行,这其中需要达成一个体系来最终确定联赛排名。
在WSL联赛暂停之前,曼城比切尔西多打了一场比赛,曼城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蓝军一分,两队分列积分榜前两位,利物浦是唯一一支处于降级区的球队。而阿斯顿维拉则以6分的优势领跑女足英冠积分榜。
(Ea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