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确定夏窗出租两小将,因B费加盟离开!青训三杰未来可帮索帅省钱

英国《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称,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将会在夏窗开启时送走两名青训小将,英格兰19岁中场詹姆斯·加纳(James Garner)和同龄的威尔士国脚迪兰·莱维特(Dylan Levitt)都将被出租锻炼。

报道披露,两人离开曼联,是因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4670万镑加盟后,球队中场已经饱和,几乎没有给年轻球员上阵锻炼的机会,因此,两位小天才只能到英冠或者英超中下游球队去打磨自己。

「新卡里克」加纳和吉格斯的威尔士队爱将莱维特,是曼联目前二线队(U23梯队)的中场搭档,但在一线队,索尔斯克亚拥有弗雷德、麦克托米内、马蒂奇、博格巴、B费、马塔、林加德和安德烈斯·佩雷拉等选项。而且,曼联还要引进格拉利什和裘德·贝林汉姆,二人也能打中路。

这意味着,年仅19岁的加纳和莱维特出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索尔斯克亚希望为两人找到合适的俱乐部,让他俩可以多打一线队比赛,积累经验练级。

加纳本赛季在曼联U23的10场比赛打入了8球,索尔斯克亚点名赞扬他是下一个卡里克,相当看好其未来。莱维特的名气没那么大,却已经多次入选威尔士国家队,本赛季他在曼联二队打入2球,助攻4次。莱维特的偶像是斯科尔斯,而红魔早在2018年已经与他续约5年,并有一年优先续约权。

曼联92班传奇中场斯科尔斯曾公开赞扬加纳和莱维特的表现:「是的,我对一些年轻小伙子印象深刻,我觉得中场的两个小家伙,加纳和莱维特都很不错。他们不冒险,但又能让进攻顺利进行,那是很好的控制力。只要年轻球员足够出色,奥莱(索尔斯克亚)就会给机会,那是好事儿。」

因此,暂时离开球队,并不代表两人在索尔斯克亚的曼联没有将来,相反,英国《每日星报》将加纳列入红魔未来三大新星之列,断言他们未来能为索尔斯克亚节省数以百万计的转会费。该报看好的三名曼联青训球员是加纳、伊森·莱尔德和汉尼拔·梅杰布里。

加纳虽然下赛季很难在曼联有出头之日,但再过一年,如果他出租后表现出色,又将是不同的故事。届时,马蒂奇和马塔两位老将可能退出曼联一线队阵容,加纳将有机会争夺出场。

18岁的莱尔德则是一名右后卫,也能兼任左边卫,他有速度也有技术,攻守皆备,未来可以成为万比萨卡的竞争者。

至于17岁的法国中场汉尼拔,或许无法为曼联节省转会费,因为他从摩纳哥加盟时就花费了1000万欧元高价,其中首付500万。但英媒断言汉尼拔拥有「令人赞叹的天赋」(wow factor),在被招入一线队训练时,也大胆地戏耍曼联一线队的老大哥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