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就在今天,南通出大招!

今天是“5·19”中国旅游日

南通多个景区

相继推出优惠活动

约上小伙伴

出发吧!

PS:注意注意!定慧寺暂停开放!具体开放日期另行通知~

有哪些景区参加此次活动

一起来看看

▲南通啬园

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清末状元、近代民族工业的先驱、实业家、教育家张謇先生(1853-1926)长眠于此。这里环境雅静、景色宜人,园内古木参天,为江苏南通规模最大的植物观赏园。

【免门票开放日】

5月19日、7月1日、8月25日、2020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日

▲南通军山景区

军山是狼五山中的最东边,也是长江北岸最东面的一座山,离南通城18里。在五山中,军山的山体最大,占地5.4公顷,同时也是最高的一座山,海拔118米。站在狼山上望去,军山顶部平坦,北部延伸,形似大象,因此又称为“象山”。

【免门票开放日】

5月19日、7月1日、8月25日、2020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日

▲南通城市绿谷

城市绿谷位于南通市古港小镇芦泾港,始建于清朝末期,已有一百多年历史,系近代南通著名实业家之一陈维庸所创,经其子陈葆初扩建,是南通市乃至苏北最大的私人花园和别墅区。

【免门票开放日】

5月19日、6月1日、2020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日

▲海安江淮文化园

江淮文化园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座落于海安市,占地260多亩,中国古典园林景观,三万平米湖面环绕,以江淮历史文化为底蕴的人文景观。整个园区由四大景区组成,即白龙故里景区、先贤景区、凤山书院景区和中国名人艺术馆群景区。

【免门票开放日】

5月19日、8月1日、2020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日、10月25日

▲如皋长江药用植物园

长江药用植物园位于如皋市长青沙岛生态旅游区,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点、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植物园占地面积约5000亩,园内种植有超过1600种珍稀药用植物,是一个集资源保护、科普教育、科学研究、长寿养生、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药用植物园。

【免门票开放日】

5月19日、8月7日、2020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日、11月11日

▲如皋定慧禅寺

定慧禅寺,初建于隋朝开皇十一年(公元591年),是一座建筑风格独特的山门北向的千年古刹。定慧禅寺位于如皋古城的东南隅,泮池路2号,占地面积约16亩。

注意注意!定慧寺暂停开放!具体开放日期另行通知~

▲如皋金岛生态园

金岛位于如皋市长江镇东风滩,这里依江畔水,季节分明,河道纵横,园林棋布。三万棵生机盎然的银杏,两万棵参天的水杉,以及数不胜数的植物构成了一个自然生态的大花园;成千上万的鸟雀在此安家落户,繁衍生息。这是一个植物和鸟类的天堂,更是一个自然清新的天然氧吧。

【免门票开放日】

5月19日、8月1日、9月10日、10月25日

各位小伙伴们

心动不如行动

不要错过哦!

来源 | 南通旅游

编辑 | 俞文丹、王艺贝、陶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