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锋霸未来在哪里?申花经理:伊哈洛适合曼联但要看对方预算

上赛季在上海绿地申花的尼日利亚中锋伊哈洛,在冬季转会租借到曼联之后表现出色,在各项赛事停摆之前,他已经代表球队出场8次打进4球,效力很惊人。这样的优异表现也让红魔渴望能够将其永久签下。针对这一转会传闻,申花总经理周军表示,伊哈洛适合曼联,但具体要看对方的预算。
图片
周军在接受采访时,点评了这个传闻,他表示自己会否定曼联想要签下伊哈洛的消息,也不会拒绝,因为申花是想和曼联谈生意的。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东西都有了变化,全球经济衰退。曼联在人们印象中一向财大气粗,是花钱不眨眼的球队,但现在他们有多少预算将决定这笔买卖能否成行。
图片
曼联和伊哈洛签订的合同是在5月31日到期,距离现在已经没有多少天了。但因为疫情影响,英超已经没有希望在5月底之前复赛,曼联对于这名前锋非常满意,渴望能够延长租借合同,但申花方面表示拒绝。总而言之,现在的主动权留在申花手里,曼联的时间不多了。
图片
文/仰卧撑-张阳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