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意不得!5岁儿子电动车后座“消失”骑车母亲浑然不知

宿迁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辅警葛诚意说:“我看到了小男孩跑到机动车道上,边跑边哭,身边还有车辆来往,非常不安全。我就赶紧穿过马路,把小男孩带到安全的路边。”

前天上午,宿迁泗阳的王女士像往常一样送孩子去幼儿园,但到了之后却发现,原本坐在电动车后座的儿子竟然“失踪”了,就在她心急如焚准备报警时,却接到了警方的电话,孩子已经被带到了交警中队。

葛诚意说:“根据小男孩口中说的父母的名字,我们通过警务平台,查询到了小男孩的父母联系方式。”

民警调取了孩子上学路上的监控,这才发现,王女士在骑车过马路时,稍微停了一下。

就在这时,小男孩溜下了电动车后座,但王女士浑然不知,继续骑车。小男孩则在后面紧紧追赶,但始终没有追上。幸亏孩子被民警及时发现,避免了危险的发生。

(沈灿 姜杨 赵怀龙 南通台 泗阳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