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张阳带队赴浙江云南等地招商引资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安乡站记者 李欢 通讯员 许艳萍)5月中旬,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带队先后赴浙江杭州市、湖州市,云南省昆明市、普洱市等地招商引资。

在浙江冠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查看配件。

张阳在浙江省参观考察了昊盟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宾利电梯(杭州)有限公司、浙江冠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并与在浙江的安乡籍企业代表等10人进行了座谈,开展了深入交流。张阳希望在外老乡争当安乡的宣传者、推动者、投资者,帮助安乡发现招商引资信息,引老乡回乡创业、回报家乡。

在云南普洱不一茶叶食品有限公司,安乡考察团考察了公司的茶叶种植基地,该公司以传统普洱茶与现代药学相结合,生产的不一牌普洱茶和普洱茶系列营养品满足了普洱茶不同人群的需求。安乡县工业集中区与公司董事长龙占清签订了不一茶点食品项目投资框架协议,该项目拟投资1.5亿元,分二期进行建设。张阳对该项目非常重视,要求县委县政府成立专门项目推进小组,力促项目尽快签约落地投产。县领导汤平、向勇陪同该项目考察。

在昆明市,张阳一行与昆明市常德商会安乡籍12位企业代表座谈。在座谈会上,张阳介绍了安乡县的交通、城市建设、工业、农业等产业发展现状,希望在外的老乡在时机成熟时能回报家乡,争当安乡的宣传者、推动者和投资者。

县领导李长春、辛俊、王志明以及县工业集中区、县财政局、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等负责人全程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