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女成武磊粉丝!西班牙人队长向国足1哥无奈抱怨:我甘愿退居次席

近日,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队的西班牙中后卫大卫-洛佩斯的妻子安德雷-门德斯,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了女儿身穿武磊T恤的照片。在大卫-洛佩斯妻子晒出的照片中,一头金发的小女孩胖嘟嘟十分可爱。
图片
而小萝莉身上穿着的T恤衫印制有武磊张开双臂庆祝的画面,而国足一哥的背景则是鲜艳的红色。大卫-洛佩斯妻子还为这张图,打上了“超级球迷”的标签。
图片
显然,这位西班牙小萝莉已经成为了一向以阳光形象示人的武磊的粉丝。这也从侧面反映了武磊在西班牙人队球迷心中,尤其是小朋友当中,人气确实相当之高。
图片
在妻子晒出爱女身穿武磊T桖的萌照之后,大卫-洛佩斯本人也转发了这张照片,他还特意@武磊,并且无奈又哭笑不得的抱怨道:“你太有魅力了,我甘愿在她心中退居次席了!”
图片
看到西班牙小萝莉成为了武磊的粉丝,不少中国球迷也纷纷调侃道:“一时间竟不知道该酸谁!”;“大卫-洛佩斯和武磊的儿子订个娃娃亲吧!这样中国足球就有希望了!”;“太可爱的小朋友,谢谢你喜欢并且支持我们的武磊!”
图片
相信因为武磊的原因,中国球迷对于大卫-洛佩斯应该都不会陌生。这位西班牙人队青训出产的优秀中卫,自从2016年夏天从那不勒斯队回归之后,已经在球队效力了4年。目前,大卫-洛佩斯也是球队的队长之一。
图片
在武磊加盟西班牙人队时,作为大卫-洛佩斯曾公开晒照表示欢迎。而出于对大卫-洛佩斯的感激,武磊也在其重伤之后,暖心的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显然,腼腆、与世无争的武磊和队友相处的关系十分融洽。我们也希望,在西甲复赛之后,重新上路的武磊能用出色的表现,帮助西拔牙人队奇迹保级的同时,也能回报队友爱女对自己的喜爱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