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百万?VG女子电竞战队新队服曝光,清一色的JK制服

前段时间VG女子战队官宣成立,选手们一个个亮相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围观。作为女子战队,自然选手的颜值也会成议论的焦点。不过VG女子战队的选手们颜值也确实不错,一时间还是圈了一波粉。并且也收到了不少网友的祝福,希望能够在未来打出好成绩。

而就在近日,VG女队又向网友们展示了队伍的最新队服。和一般的电竞队服不同,女队的队服居然是统一的JK制服,本来选手们身材和颜值都是很不错的,穿上这样的JK制服。

如果不是确信这些小姐姐就是职业选手,恐怕大部分网友都会认为这是某个平台的颜值主播吧。看到官方晒出选手的照片,网友们也不禁表示“爱了爱了,十年老粉不请自来”。看来VG女子战队在形象上就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不过,虽然VG女队已经晒出了队服,并且宣传海报都做得不错。但是人数上还是不够多,从官方宣布的人员来看,似乎就只有四人出现在网友的视线里。可能是真的人数不够吧,官方因此还在大力招募女选手。并且还贴出了百万年薪的“告示”。不得不说这一波百万年薪实在是太诱人了,想必很多对自己自信的女生都愿意尝试吧。

不过虽然招募的的职业选手,并且板块不少,MOBA类,FPS类都有,但是有一行却十分醒目,就是需要身高和颜值。没想到女选手和男选手最大的差别居然是这方面的要求,这样一来可能又会pass掉不少了。看来这百万年薪还是不太容易拿到啊。

可能作为女子战队,电竞的专业水平上没有必要和男队比,毕竟男性在游戏方面确实比较有优势。但如果只是看中颜值和身材,是否有些本末倒置了呢?对此个,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