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UZI?LWX:我最敬佩的选手!Peanut:谁会讨厌UZI呢

说起UZI,肯定是LPL争议最大的选手之一,因为他的打法和风格以及成绩的各种原因,导致了UZI拥有大量忠实的粉丝,同时也拥有数量可怕的黑粉。而关于UZI的争议在LPL粉丝圈里已经存在了很多年了,一直也没有一个结果,但是却有很多职业选手曾经公开花式吹嘘过UZI,比如说我们非常熟悉的Rekkles和doublelift。而就在最近,又有两位LPL职业选手在采访的时候,也像UZI表达出了自己对他的喜爱之情。
图片
其中一位就是LWX,LWX在S9世界赛上拿到了世界冠军后,因为他选择了VN的冠军皮肤,曾经引发了一段争议,这个争议也是和UZI有关的,当时有UZI的黑粉以及一些不理智粉丝去喷LWX,LWX在直播的时候也回应过VN冠军皮肤一事。不过就算经历了这些,LWX在最近接受韩媒采访的时候还是主动提到了UZI。
图片
采访中,记者询问LWX:你是否有非常敬佩的ADC选手?LWX回答:自己很喜欢进攻型打法,所以最敬佩的选手就是RNG的UZI,因为UZI的对线能力非常强,和他对线的压力很大。
图片
和UZI对线压力大,基本上是每个和他交过手的AD都会给出的评价。而除了AD选手之外,还有一位加入LPL不久的职业选手,也表达了自己对于UZI的喜爱,他就是LGD打野Peanut,Peanut是在回答粉丝提问时,说到了UZI的。
图片
peanut在做客国内媒体“玩加电竞”时,回答粉丝的提问。其中有粉丝问Peanut喜不喜欢UZI,peanut直接给出了反问:当然了,有谁会讨厌UZI吗?
图片
看来peanut对于LPL现在的粉丝环境还不是特别清楚,每一位人气选手背后,一定有无数的粉丝和黑粉,在LPL里面讨厌UZI的路人很多,但是职业选手确实没啥人,大家对于UZI都是抱有敬佩或者喜爱的心情,当然黑粉多也是实力和人气的证明,有人气了才会有人去黑你。
那么,对于这两位职业选手对于UZI的评价,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