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和LNG训练赛曝光!LGD上中是狼行和兮夜,LNG上单不是圣枪哥

这段时间因为是转会期的关键时间,所以很多粉丝和网友都化身福尔摩斯,希望可以第一时间得到转会期的消息。就在5月19日晚上,有细心的网友扒出了LNG和LGD的训练赛战绩,应该是又有职业选手没有提前退出游戏,导致了记录被留下,然而这场训练赛中,两队的队员都非常奇怪,有很多其他战队来试训的,其中包括RNG的上单狼行,他也来试训了。

这份训练赛的战绩如下图所示,LNG这边AD是Kramer,他的国服ID也一直都是自己的ID,另外奥拉夫是小花生,这也是他和别人双排打国服一直使用的账号,辅助据说是LGD二队的辅助,上单和中单不是Yuuki和Lies,但是也非常熟悉。上单奥恩就是狼行的国服账号,中单妖姬和兮夜的国服账号非常接近,兮夜的国服账号是“只只觉得不妥”,很多人猜测妖姬是兮夜的小号。

另外蓝色方是LNG战队 的,XX的挖掘机和maple的辛德拉都是经常直播能够看到的账号,辅助猫咪据说是BLG的辅助xinmo,估计是因为jinjiao转辅助了,所以Xinmo也出来试训了,而上单“无情的人是我”,这个账号是之前圣枪哥直播的时候玩过的账号,而且这个账号玩了很多把上单滑板鞋和卢锡安,也是圣枪哥的风格。

不过这次训练赛中,使用“无情的人是我”这个账号的人应该不是圣枪哥,因为训练赛开始的时间是20点42分钟,而圣枪哥在20点40分钟的时候开了一把韩服Rank,所以应该是LNG的另一位上单chenlun17在打训练赛了。

另外对于狼行和xiye去LGD试训一事,很多人并不觉得意外,因为他们两人已经韩服双排好几天了。这场训练赛结束之后,狼行和xiye又开始了一起双排,甚至还和小花生排在了一起。

那么,对于这个混乱的转会期,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