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尚香520皮肤致敬你的名字?设计师给出否定答案:灵感是这部动漫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五。5月18日官博继发布时之恋人海报之后又一次爆料了这款新皮肤的背景故事。甚至官方还为这对情侣制作了一首专属歌曲《time reflection》,本次的故事有网友说是甜的,有网友说是虐的,还有网友说是又甜又虐,究竟是什么样的故事呢?
图片
二人在T城的地铁站上相遇,只是一个目光的对视,便暗生情愫。刘备给孙尚香写了一封信,本该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亲自将信送到她手里,却被T城全程撤离的信号打乱,他在人群中不断寻找,却又不断错过。
图片
最终信还是落在了孙尚香的手中,信上说二人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其实是在地铁站,刘备还说自己有预感孙尚香会看到这封信,并且自己在未来等待着他,而孙尚香突然反应过来,拼命往地铁站跑去。
图片
故事的最后二人隔空对望,看似只有一条轨道的距离,实际却差得远了。不难发现,刘备身后的背景是5年后重建的T成,灯光交错,所有的设施都是现代化的产物。而孙尚香身后的背景则是5年前废弃的T城,老旧又昏暗。实际上二人是看不见对方的,他们在不同的时空中各自等待。
图片
这个故事是不是和几年前上映的电影《你的名字》有些许类似呢?但其实并不是,时之恋人设计师声称自己的设计灵感是来自京阿尼的一部作品《境界的彼方》,无法触碰的悲情恋人有很多,这是她唯一有感触的一对恋人。
图片
另外,最近有很多网友关心小乔天鹅之梦皮肤的优化问题,官方也就此作出了回应。不得不说,官方还是很看重网友们的意见的,还是保留了网友们喜爱的翅膀以及芭蕾舞步这些经典基础。
图片
对此,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