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浚县这位八旬老人自费20多万出书,他是为了啥?

浚县85岁退休干部柴全富著作的《韵文选(增订本)》日前印刷完成,装订成册。

《韵文选(增订本)》全书共10万字,分怀念伟人、赞党中央、学习政治、红色档案、抗日岁月、旅游见闻、美丽鹤壁、生活随笔、家庭教育和快乐生活十个篇章,收录803首诗词,这次印刷的《韵文选(增订本)》是2016年12月版的修订本,不仅增加了篇幅,还对文中的个别字词做了订正。

浚县退休干部 柴全富:“我把有生以来解放前和建国后所经历的事情,我总结一下,作为对下一代青年一个留念。”

柴全富老人退休以后,专心文学创作,20多年间,他先后拿出20多万元退休金自费创作印刷了《人生之歌》、《往事》、《柴全富韵文选》和《韵文选(增订本)》四本书籍,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浚县退休干部 柴全富:“成书以后,社会上很欢迎看,谁看都中,我一概是免费不收(钱),只要是为社会有贡献,社会各个层次人喜欢,我全部奉送,像残联,老年公寓,以及福利单位,我一律都送上门,这是我退休以后,把全部精力和财力贡献给社会做了事情。”

来源:浚县广播电视台

编辑:王 鑫 | 责编:李 腾

主编:冯红亮 | 审核:郭焕香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