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罗伊斯恐赛季报销!曾官宣伤停4周,105天过去了伤情却加重

《图片报》消息,多特蒙德队长罗伊斯肌肉伤情出现反复,不可能赶上下周与拜仁的焦点战,甚至有可能赛季报销。

北京时间2月5日,多特蒙德在德国杯中客场挑战云达不莱梅,倾全力而出的法尔夫,非但没有获得球队晋级的结果,还为此付出了罗伊斯受伤的惨痛代价。当时官方消息罗伊斯将会伤停四周,无缘与巴黎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尽管主场凭借哈兰德的两粒进球击溃对手,却依旧没能摆脱客场出局的结果。

联赛停摆让罗伊斯获得了长期养伤的机会,但是3个半月过去了,罗伊斯伤势非但没好,又出现了反复。在与沙尔克04的比赛中,罗伊斯没有入选球队大名单,也没有参加赛前合练。《图片报》直接表示,罗伊斯不可能赶上与拜仁的焦点大战,德甲联赛还有8轮,悲观来看,他本赛季极有可能宣布报销。

尽管目前德甲正采用最为严格的防疫措施,但是多特依然派了一名私人理疗师全天候陪伴罗伊斯,助他恢复。本赛季的罗伊斯在德甲联赛中出场19次全部首发,打入11球并有5次助攻,一度让人看到能够打完整个赛季的希望。随着伤势的反复,他本赛季德甲出场次数可能会定格在20以下。

自从14-15赛季开始,罗伊斯在德甲出场次数分别为20、26、17、11和27场,《图片报》统计过去八年他因重伤缺席816天,深陷“罗伊罗斯罗伊斯”的伤病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