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乒对奥运混双势在必得,刘诗雯实力一般伊藤美诚就可以对付她

近日,日本奥运混双组合水谷隼和伊藤美诚搭档接受了媒体采访。

伊藤美诚和水谷隼在谈到奥运混双项目的时候,表示对这项混双冠军势在必的。

水谷隼在谈到刘诗雯/许昕组合的时候,认为许昕/刘诗雯组合中,许昕的实力非常强劲,但是刘诗雯实力一般不足为惧。

水谷隼直言:“刘诗雯跟伊藤美诚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刘诗雯实力一般,伊藤美诚完全有能力对付刘诗雯。”

至于许昕,水谷隼也坦言并不惧怕。

水谷隼表示,尽管许昕实力确实强劲,但自己也绝不惧怕许昕,毕竟在四年的里约奥运会中,自己就曾经战胜过许昕。自己和伊藤美诚在混双比赛中,重要的是要盯好许昕的球,只要能接好许昕的球,两人是完全有能力战胜许昕和刘诗雯的。

伊藤美诚也表示,自己的水谷隼的配合已经非常默契了,赛前并不需要专门的训练,只要有20分钟的时间,两人就可以完全进入状态。

至于刘诗雯,水谷隼更是表示,伊藤美诚已经对刘诗雯豪取两连胜了,刘诗雯本人实力一般,伊藤美诚完全有能力对付刘诗雯。

或许,伊藤美诚对刘诗雯的认知还停留在两年前的瑞典公开赛。

2018年,刘诗雯先是在团体世乒赛的决赛中,2-3不敌伊藤美诚,随后又在瑞典公开赛3-4不敌伊藤美诚。

连续的两次失败,让刘诗雯吃尽了苦头。

刘诗雯在获得2019年世乒赛的女单冠军之后,基本上可以凭借这个女单冠军,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单打参赛资格。

刘诗雯为了避战再输伊藤美诚影响到自己的奥运会单打参赛资格,此后,刘诗雯采取了战略性的避战策略,屡次在比赛中避开伊藤美诚。

多次的避战,也导致伊藤美诚从内心瞧不起刘诗雯,认为刘诗雯实力一般。

但这对于刘诗雯来说,或许恰好在可以在东京奥运会中给伊藤美诚来一个出其不意。

毕竟,刘诗雯的背后还有马琳这样一位智多星的存在,国乒近一年多以来,丁宁、孙颖莎、陈梦等都多次和伊藤美诚交手,通过她们和伊藤美诚的交手,目前的马琳对伊藤美诚的技战术了解得非常清楚。

所以,现在刘诗雯肯定已经掌握了战胜伊藤美诚得办法,只是这一绝招要留到东京奥运会再使用。

到时候,刘诗雯一招制敌,战胜伊藤美诚获得东京奥运会得女单冠军,成就大满贯的荣誉,而伊藤美诚必将为当初对刘诗雯的不屑一顾付出惨痛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