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破获八千万传销案!80万人“被坑”,网友称敢尝试才有机会

图片
作者丨市界 冯晨晨
编辑|老拿
5月18日,浙江宁波市场监管局通过官方平台发布通报,称联合公安机关破获一起涉案人员80余万名、涉案资金8000多万元的“七亿入口”平台特大传销案件。
这个名为“七亿入口”的平台宣称,只要交100元注册会员,每日签到便可获取“流量”,不仅能买车买房,享受诸多“超级权益”,甚至还能在公司上市后获得股权。此外,平台还曾宣称,拉10人注册账号能拿60万元。
图片
实际上,“七亿入口”平台由浙江七亿入口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运营。
天眼查显示,浙江七亿入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距今仅半年时间,注册地址为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文教路85号026室,注册资本虽然达1400万元,但并没有实缴金额,陈明方持有100%股份。
此外,这家公司的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以及法定代表人均为陈明方,李鹏飞任监事一职。公司主要从事人工智能技术、智能机器人、新能源技术、新材料技术、生物技术、信息技术技术开发等多种业务,目前其官网已无法打开。
图片
有意思的是,市界在“这家公司靠谱吗?怎么收益?”的问题下面发现,真的有人选择相信这家公司,“凡是新鲜事物我们都得去尝试敢与尝试才有成功的机会,尝试的勇气都没有注定失败 ”。
不过,也有理智的网友说道,“你交钱它不就有收益了,少想点天上掉馅饼的事,真有这好事人家亲戚朋友都不够分的,轮得到你吗?”
图片